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爱在深秋!小沙江镇组织开展重阳节系列主题活动
时间: 2021-10-14 17:15 来源:小沙江镇 作者:小沙江镇 【字体:
    菊花黄,桂花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丰富全镇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小沙江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节主题活动,为全镇老人送上重阳佳节的美好祝福。
                      
    在2021年重阳节退休干部座谈会上,小沙江镇副镇长刘永会代表镇党委、政府及全体干部职工对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和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持续关心、关注、支持小沙江的发展,感谢他们与小沙江风雨同舟、砥砺前行,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小沙江高质量发展充分征求了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
                      
    居委会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舞台举办了“欢乐重阳”文艺汇演,进一步营造尊敬老年人的氛围,给社区的老年朋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让老年朋友们过上一个快乐的重阳节。
                      
    白银村村民委员会、发展促进会、老龄活动中心一起举办白银村首届最美夕阳红“重阳节”文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演员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将“夕阳红”最美的一面展示给现场的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并在汇演结束后,举办孝道大餐,宴请全村60岁以上的老人,共庆重阳佳节。
                      
    光龙村以“茶话会”的形式对各位老年朋友表示节日的问候,并为老人们准备了丰盛糕点、水果、茶水。大家围桌而坐,边吃着茶品,边讨论着平日里生活中的趣事。驻村干部、村支两委也借此宣传有关村庄发展的各项政策,征询大家意见,倾听老年人心声。茶话会拉进了邻间距离,增强了老人们对村的融入感和幸福感。
                             
    另肖家垅村、龙坪村等都开展形式多样的重阳节活动,提高老人们的幸福感。下一步,小沙江镇也将着力提升老龄工作水平,不断拓展老年活动场所,着力使全体老年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安享稳稳的美好与幸福。

稿件单位:小沙江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