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隆回县桃花坪街道召开离退休人员座谈会
时间: 2021-10-14 17:16 来源:桃花坪街道办事处 作者:桃花坪街道办事处 【字体: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体现对离退休老人的关心关爱,10月14日上午,桃花坪街道举办离退休人员座谈会。桃花坪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聂小丰同志主持座谈会。

聂小丰首先对老干部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街道办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接着向离退休干部汇报了街道办近期的工作安排和所取得的工作成效,鼓励退休干部对相关工作提出建议与意见。随后出席座谈会的老干部们逐一发言,对街道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以及老干部们的需求。

老干部发言完毕后,聂小丰并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我县“十四五”规划更加符合党中央和市、县党委精神、同心实际解决群众所思所盼同时将积极解决老领导、老干部在退休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困难。

在座谈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聂小丰、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郑祎、老干支部书记罗仁斌纷纷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座谈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稿件单位:桃花坪街道办事处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