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罗洪镇中学心肺复苏大演练
时间: 2022-06-25 13:57 来源:罗洪镇 作者:袁湘贞 刘剑 【字体:

   6月25日,隆回县罗洪镇中学14个班级全部完成了心肺复苏应急演练,至此,该镇对所有中小学全部进行了心肺复苏应急培训。
暑期即将来临,炎炎夏日,未成年学生易于下河、塘清凉。罗洪镇高度重视学生防溺水的急救自救实践能力,确定并部署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心肺复苏演练方案。同学们认真观察心肺复苏的步骤:检查溺水者意识,清除口中异物,打开呼吸道,判断呼吸,口对口吹起,检查脉搏,胸外按压。接着,每个学生按照步骤来进行模拟操作。
通过此次演练,同学们对溺水后的应急处理有了初步的认识,懂得了溺水后简单的急救知识,有利于提高学生的急救自救能力。

稿件单位:罗洪镇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罗洪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