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高平镇开展“双抢”时节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 2022-07-28 15:56 来源:高平镇 作者:高平镇 【字体:
    7月25日-28日,高平镇全面开展“双抢”时节秸秆禁烧巡查工作。
    目前高平镇正值早稻抢收、晚稻抢种的“双抢”时节,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营造蓝天、碧水、净土的良好环境,高平镇蓝天保卫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明确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制定轮班巡查表,深入田间地头,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全天候、全方位巡查督查,对露天焚烧垃圾秸秆的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警示教育一起。同时,该镇还利用村村响广播、巡逻车、LED显示屏、横幅标语等媒体多角度加强宣传,广泛宣传焚烧秸秆的危害和正确处理秸秆的方法,防治大气污染。

稿件单位:高平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