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山界回族乡召开统战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 2022-07-27 15:23 来源:山界回族乡 作者:山界回族乡 【字体:


为增强基层统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推动我乡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727日,山界回族乡乡组织召开了统战工作业务培训会。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村书记参会。


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进行了学习,并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民族宗教工作条例》等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基层统战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强化宗教场所安全排查和矛盾化解,做好少数民族群众管理、联系和走访工作;三是要与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深入排查统战对象信息,建立扎实的统战对象台账,为下一步我乡的统战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统战工作业务培训会,不仅增长了统战知识,还拓宽了自身开展统战工作的思路。今后将继续加强对统战业务知识的学习,主动作为,优化工作方法,增强创新意识,全力做好街道统战工作,为山界的团结、稳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稿件单位:山界回族乡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