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山界回族组织集中收看电视剧《高山清渠》
时间: 2022-07-28 09:34 来源:山界回族乡 作者:山界回族乡 【字体:

    7月27日,山界回族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干部、各村村书记集中收看电视剧《高山清渠》第5、6集。 



    该剧以“七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黄大发老支书为原型,讲述“当代愚公”黄大发,36年如一日带领村民艰苦奋斗、战天斗地,靠着锄头、钢钎、铁锤和双手,成功在绝壁上凿出一条约9400米的生命渠,改变草王坝落后面貌,用实干兑现“水过不去、拿命来铺”的誓言。
在观看现场,党员干部们聚精会神,边看边记,十分认真。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高山清渠》既是一部写实剧,更是一部生动党课。
农业服务中心工作员孙东华说:“黄大发同志是贫困山区中苦干实干,引领群众奋力脱贫的杰出代表,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改变了当地贫穷落后的面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期愚公移山精神,我们应该向他看齐,向他学习。”
    下一步,山界回族乡各村将组织村干部、党员同志持续收看《高山清渠》,学习先进典型,苦干实干、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为山界回族乡高质量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件单位:山界回族乡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