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罗洪镇开展“八一”走访慰问老退役军人
时间: 2022-07-29 19:53 来源:罗洪镇 作者:罗洪镇 【字体:


    为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在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罗洪镇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各村(社区),走访慰问老退役军人,向他们宣传优待证申领政策,致以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所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休息,有困难可及时向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寻求帮助。
    受访的老兵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没有忘记他们,始终把他们生活的冷暖挂在心上,让他们心中感到无限温暖。

稿件单位:罗洪镇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罗洪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