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横板桥镇车田江村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 2022-08-02 10:35 来源:横板桥镇 作者:横板桥镇 【字体:


202281日,横板桥镇车田江村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座谈会中,车田江村村支“两委”和部分退伍军人参会。

座谈会上,村支“两委”向参会的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在疫情防控、村级治理等工作上,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率先作为,给广大群众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有序推进疫情防控、防溺水、矛盾调处等工作做出了不少贡献。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乐于奉献的工作作风,大力支持村级工作,为建设幸福车田江而努力奋斗。

稿件单位:横板桥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