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滩头镇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时间: 2022-08-01 11:10 来源:滩头镇 作者:刘洁 【字体:
  (通讯员 刘洁)8月1日,滩头镇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会议首先向与会的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传达学习了退役军人相关政策。
   各位退役军人纷纷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分享难忘的军旅生活和峥嵘岁月,表示要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先锋表率,并对退役军人工作建言献策,对滩头镇经济社会民生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稿件单位:滩头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