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县科工信局组织专精特新“小巨人”政策解读会
时间: 2023-03-23 15:47 来源: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作者:彭南江 黄叶青 【字体:
3月22日,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组织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政策解读会,邀请湖南省产业项目专家莅临授课,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5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湖南省产业项目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湖南综合服务办公室主任黄东风教授就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相关政策深入解读,培训主题鲜明,专业性精、针对性强、知识面广、成效性好,会上有互动、会后有交流,针对企业关心的政策,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专家一一解答,对企业的发展起到积极指导作用,企业满载学习成果而归。
县科工信局总经济师彭南江就《关于加快推进中小企业商业价值信用贷款改革试点工作》做动员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二是周密安排部署,抓好落地实施;三是建立健全机制,强化考核通报。

稿件单位:隆回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