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乡镇 > 乡镇动态
北山镇:用心推广“湘易办” 助力群众更舒心
时间: 2023-05-26 16:48 来源:北山镇 作者:北山镇 【字体:

“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已为你下载注册好了,你现在可以在手机上面查社保、查养老金、申请老年人补贴,还可以帮子女预约婚姻登记呢……”5月24日,北山镇易洋村村干部在推广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时向群众耐心解释用法。

连日来,为提升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推广效率,北山镇在镇内公共场所醒目位置张贴“湘易办”专属推广二维码、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利用电子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在镇及各村(社区)召开了多次超级服务端推广工作部署会,层层部署当前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推广工作;积极发动镇干部职工和村(社区)干部结合乡村振兴摸排到群众家中进行点对点推广,引导和帮助群众注册“湘易办”。

下一步,北山镇将实时跟踪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推广工作的进度,加强对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推广工作的督查,督促推广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稿件单位:北山镇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