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隆回二中举行应急疏散演练
文件名称: 隆回二中举行应急疏散演练
统一登记号:
索引号: 发文编号:
公开目录: 应急演练 公开责任部门:
发文日期: 公开形式:
生效日期 : 有效期:

   6月24日上午9:40,疏散警报在隆回县第二中学校园拉响,校园广播迅速发布应急疏散演练通知,并播放疏散演练时的注意事项,班主任和疏散指挥员迅速各就各位,教学楼内的所有人员有秩序地迅速撤离,演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保障此次应急疏散演练安全顺利,隆回二中专门成立了应急疏散演练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召开疏散演练协调会,对演练方案进行了认真研讨,多次调整、充实和完善,并就演练方案进行全面的解读和说明。演练按预案进行,在警报拉响时,全校6000余名师生撤离到安全区域只用了5分钟,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
演练指挥长、政教处主任黄武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此次演练活动是对《校园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不仅再次落实了应付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而且也提高了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抵御和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