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刘海秋到虎形山瑶族乡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时间: 2015-08-14 08:11 来源:虎形山瑶族乡 作者: 【字体:

人大刘

图为刘海秋一行认真听取代表的意见建议

8月13日上午,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秋一行到虎形山瑶族乡走访县人大代表,对县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乡人大主席朱轶就县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步楚吾等4位县人大代表所提出的7件建议的答复情况进行了汇报,代表们发表了对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意见。

代表们认为今年代表建议办理的承办部门对建议办理工作力度明显加大,内容重要的建议得到了落实或正在稳步实施。如针对虎形山瑶族乡隔年招生的幼儿园入学年龄规定可放宽至招生年的12月31日。如李益送代表提的在富寨村建立移动信号塔,以解决该村及周边地区移动信号盲区问题,移动公司领导带领有关业务人员亲自到富寨村实地勘察,听取代表意见,共同商议解决办法,决定于今年12月底前解决好此问题。承办单位办理工作扎实,代表们感到满意。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对意见建议办理工作的发言后,刘海秋对虎形山瑶族乡人大做出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代表提出了几点意见:既要正确履职,又要敢于履职,对关乎虎形山瑶族乡景区旅游发展的重大问题要敢于行使代表权力,所提建议要有针对性、可行性、持续性;也要全面履职,对建议办理要做好持续跟踪落实,直至问题解决好。同时,希望各位代表要珍惜人民代表的权力,继续认真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为虎形山瑶族乡的发展做出作为人大代表的贡献,也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稿件单位:虎形山瑶族乡 一审: 二审: 欧阳川月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