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 2017-12-27 09:40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隆回新闻网 【字体:

20171226949238

会议现场

20171226483462

县政协主席黄和健主持闭幕式

20171226311291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12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闭幕式由县政协主席黄和健主持。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刘芬胡芒权范吉权阳振华,县政协秘书长欧阳利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刘军曾秦伟刘焕华车茂陈立君邓闽榕、刘科棉、彭迪范志锋刘爱龙曹镠黄富华罗海波刘海秋刘汉才高述晚申松能奉锡样谭敏宁玉光李博刘华中马建军在主席台就座。

老同志、老领导简运河、曾令太、刘文成、毛汉周、杨第美、夏亦中应邀在主席台就

在主席台就的还有县人武部政委吴正桂、县人民法院院长周继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明。

大会应到委员321人,实到303人,符合章程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第九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九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黄和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与会期间,共有12名委员在大会上作议政发言,103名委员在联组讨论时作了议政发言,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事项进行了充分协商讨论,充分体现了人民政协这一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会议始终充满了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气氛,会议开得简朴隆重、富有成效,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

黄和健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县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服从和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为自身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切实做到紧紧围绕中心、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职能、默默无私奉献。

黄和健强调,站在新的起点,面对新的任务,全县各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坚持维护核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始终坚持发挥优势、牢记使命、恪尽职守;要始终坚持发扬民主、凝心聚力、和衷共济;要始终坚持以民为本、亲民爱民、履职为民;要始终坚持强基固本、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加知识储备,做到思想认识上有新的提高,精神境界上有新的升华,履职本领上有新的增强,推动工作上有新的成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维护政协形象,不断开创全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午11时30分,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易淑慧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