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韩永文到隆回县湘商产业园视察工作
时间: 2018-04-08 09:48 来源:隆回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作者:隆回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328-29日,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到隆回县湘商产业园视察项目建设和企业经济运行状况等方面的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志伟参加视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昌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禹志加,县领导马健强、刘军曾秦伟刘焕华唐前启刘海秋高述晚、张晚清等一同视察。

韩永文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和亚运动制品有限公司、湖南和硕智联基地、湖南省百山洁具有限责任公司、湖南京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中民筑友,详细了解目前园区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产品销售情况,以及在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据了解,湖南军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辣椒种植、加工、研发及销售的现代化民营企业。该企业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链接模式,带动贫困户发展辣椒产业,户均增收超过了5000元。

韩永文强调,隆回县湘商产业园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企业经济运行状况良好,来势喜人。隆回县委、县政府应充分利用企业的资源优势,大力开展产业扶贫行动,通过培育产业发展提升农民收入,让农村群众共同享受经济社会发展红利。

稿件单位:隆回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一审: 二审: 刘敏华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