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 2018-12-31 15:2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隆回新闻网 【字体:

12月2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闭幕式由县政协主席黄和健主持。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刘芬胡芒权范吉权阳振华,县政协秘书长欧阳利人在主席台前排就坐。

县领导曾秦伟刘焕华车茂陈立君、刘科棉、范志锋姚文娟刘爱龙曹镠、吴正桂、杨卫东黄富华罗海波刘海秋刘汉才高述晚申松能奉锡样谭敏罗意马岩袁愈绍在主席台就座。

老同志、老领导简运河、刘文成、毛汉周、杨第美、焦胜堂、夏亦中应邀在主席台就

在主席台就的还有县人武部部长李跃丰、县人民法院院长周继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明。

大会应到委员321人,实到委员292人,符合法定人数。

黄和健指出,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人武部及各有关方面的关心支持下,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议程。会议充分展示了人民政协这一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

黄和健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摘帽之年,更是全县开启新征程、展现新速度的黄金机遇期。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服从和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为自身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切实做到紧紧围绕中心、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职能、默默无私奉献。

黄和健号召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向、同步同力,汇聚社会力量、增进广泛共识、坚定信心决心;要始终坚持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全县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紧紧抓住全县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坚持协商议发展、参政谋发展、监督促发展,建睿智之言、出实干之力;要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时刻关注民情冷暖,代表人民用好话语权,在为民代言、为民建言中彰显政协情怀、体现政协价值,不断开创全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隆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第九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上午11时20分,县政协主席黄和健宣布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刘敏华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