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 2018-12-27 09:45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隆回新闻网 【字体:

_MG_0142

12月26日下午,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政协主席黄和健,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刘芬胡芒权范吉权阳振华出席会议。全体县政协委员、在隆省市政协委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刘芬主持。县政协副主席胡芒权介绍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和会议议程。

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议程共有十项:一是听取和讨论中共隆回县委书记讲话;二是听取和审议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三是听取和审议县政协提案工作报告;四是委员议政发言;五是列席隆回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协商“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发改计划报告、财政工作报告;六是表彰2018年度先进政协组织、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撰写人和专题调研获奖单位;七是辞免和选举事项;八是审议和通过政治决议及其他决议;九是委员集中学习;十是其他事项。

预备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常委值日名单(草案)、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和日程(草案)、大会组织机构(草案),协商通过了接收委员提案截止时间的决定(草案)。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欧阳川月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