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开展2019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时间: 2019-05-17 08:03 来源:隆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隆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要求,我县于5月16日在九龙广场举行组织开展了以“携手筑网?同防共治”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县直相关单位和部分乡镇共100多个单位参加了这次宣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县政协副主席范吉权、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刘万红亲临现场指导。


image001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指导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image003
县政协副主席范吉权指导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image005

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刘万红为老百姓发放宣传资料

image007

珍惜一生血汗,远离非法集资

image009
打击非法集资,维护群众利益

image011

抵制高息集资诱惑,理性选择投资渠道

image013
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警惕贷款、非法融资和非法集

image015

防范非法集资,人人有责

image017
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

当前,非法集资案件高发多发,涉及领域众多,“上网跨域”特征明显,形势不容乐观,必须进一步加强源头防控。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做好防范和处置法集资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image019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是年度重要宣传活动之一,在增强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各单位、广大群众要充分认识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组织开展多层次、全方位、覆盖广的宣传活动,推动活动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掀起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新高潮。

稿件单位:隆回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一审: 二审: 欧阳川月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