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带队深入瑶乡调研城乡规划工作
时间: 2019-11-08 13:37 来源:虎形山瑶族乡 作者: 【字体:

11月5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带队到虎形山瑶族乡调研城乡规划工作,乡党委书记回荣隆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深入到崇山公路、瑶王古寨、干部公租房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查看相关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城乡总体规划和多规合一村庄规划实施情况。随后调研组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我乡城乡规划实施情况介绍,并就做好下阶段的城乡规划实施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认真做好下一阶段虎形山瑶族乡的城乡规划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一要摸好底、定好位。围绕打造特色旅游小镇这个目标,精准定位,摸好底子,做到心中有数。二要大思路、大手笔。要围绕全域旅游、消费扶贫、夜间经济等旅游发展思路,聘请知名专家科学规划,并切实加大投入力度,推动整个景区的大建设大发展,保障规划真正能够落地。三要多规合一、多措并举。要结合国土空间利用规划、十四五规划、旅游发展规划、特色小镇发展规划以及其他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统筹推进,学会弹钢琴。要尽早谋划,加快进度,确保多规合一取得明显成效。县直相关部门要加强业务指导,做好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191106190528

稿件单位:虎形山瑶族乡 一审: 二审: 刘敏华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