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 2019-12-30 16:58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隆回新闻网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1230171352

12月30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闭幕式由县政协主席彭松青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第一副书记杨卫东,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刘芬胡芒权范吉权阳振华,县政协秘书长李曲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领导王永红刘军车茂曾梅林陈立君贺永亮邓闽榕姚文娟奉锡样、胡德伟、罗海波刘海秋刘汉才彭向文申松能谭敏宁玉光刘华中罗意袁愈绍、张胤在主席台就座。

老同志、老领导简运河、曾令太、刘文成、毛汉周、杨第美、夏亦中应邀在主席台就

在主席台就的还有县人武部部长李跃丰,县人民法院院长周继耐,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建明。

大会应到委员316人,实到委员296人,符合法定人数。

彭松青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大会充分展示了人民政协这一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独特优势,充分展示了广大政协委员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

彭松青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继全县脱贫攻坚取得历史性成就后的新起点。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把握新时代新使命,强化主体作用和责任担当,切实做到紧紧围绕中心、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职能、积极担当作为。

彭松青号召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向、同步同力,在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既要为人民代好言、发好声,又要宣传好党的创新理论、政策法规和县委决策部署,强化政策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既要积极和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又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有序推进,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要始终坚持把推动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责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全县中心任务,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全县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自觉做改革发展的拥护者、支持者、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要始终坚持把促进科学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紧紧围绕全县中心任务,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在全县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自觉做改革发展的拥护者、支持者、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紧紧抓住全县改革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坚持协商议发展、参政谋发展、监督促发展,建睿智之言、出实干之力;要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时刻关注民情冷暖,在为民代言、为民建言中彰显政协情怀、体现政协价值,不断开创全县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巩固脱贫摘帽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建成美丽幸福新隆回继续担当政协使命、展现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关于九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欧阳川月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