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 2019-12-30 16:54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隆回新闻网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1230171352

会议现场

12月30日上午,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对2019年度先进政协组织、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专题调研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审议和通过相关选举事项,并组织集体学习。

县政协主席彭松青,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第一副书记杨卫东,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波刘芬胡芒权范吉权阳振华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胡芒权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316人,实到委员29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人数。

会议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政协组织、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专题调研获奖单位,并对先进政协组织进行了现场颁奖。七江镇政协工委、花门街道政协工委等8个单位被评为先进政协组织;胡信瑜、曾德旺、宁付中等39人获优秀政协委员称号;《再说金银花产业大升级》等15件提案被评为优秀提案;高平镇政协工委、荷香桥镇政协工委等6个单位被评为美丽乡村建设专题调研获奖单位。

会议经投票选举,决定增选范中君同志为县九届政协常委会委员。

会议还组织了集体学习,中共隆回县委党校教育长唐望庭作《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开创我县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专题讲座。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欧阳川月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