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张胤赴隆回六中深入调研学校扩建项目
时间: 2020-05-31 09:27 来源:隆回县教育局 作者:彭利 袁满芬 【字体:

5月29日下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胤,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建中一行赴隆回六中深入调研该校扩建项目。县教育局局长刘祖中,金石桥镇党委书记刘琴、镇长彭南保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胤一行首先来到六中拟扩建区域的田野、山间进行实地勘察,对照先前制定的方案进行可行性研究。随后在六中会议室召开了调研会。会上,郑大昂校长就学校基本情况做了汇报,金石桥镇镇长彭南保、党委书记刘琴相继发言,表示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六中的扩建,会全力做好分内工作,同时对六中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议。刘祖中局长也表示加大六中师资补充力度,薄弱高中改造也会向六中倾斜建中很支持六中扩建工作,他指出目前学校的首要任务是做出新校区扩建可行性报告,将招生范围,生源情况等摸清楚,把学校定位、三年发展规划等做出详细方案,将学校办学规划通过数据现出来。

张胤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六中发展,实现全县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做大做强六中意义重大,现在的关键问题是如何把六中大做,他要求学校层面把教育质量抓上去,政府层面把教育资源分配更均衡化,当前先把做大第一步迈好,首先做好数据调研,把六中扩建可行性报告做出来。






稿件单位:隆回县教育局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