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曾艳梅到县委党校调研
时间: 2020-08-26 15:26 来源:隆回县委党校 作者:杨子江 【字体:


8月25日,隆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艳梅到县委党校开展调研。曾艳梅现场察看了县委党校的教学场所、教学设施、学员宿舍、校园环境以及正在进行的基础设施建设,仔细询问了党校的办学情况,学员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随后与县委党校班子召开了座谈会。

曾艳梅部长在充分肯定了县委党校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党校是党员干部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是培养干部的摇篮,县委党校在班子建设、教学科研、内部管理上必须从严要求。曾艳梅强调,县委党校要严守政治标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主责主业,加强班子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配齐配强教学力量,抓实教学管理,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培训质量;要加强党校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校教师队伍的政治素养和教学理论水平,强化内部管理,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抓好调研,发挥好县委智囊作用;要严格对标对表,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稿件单位:隆回县委党校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