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刘汉才等参加第七代表团讨论
时间: 2020-12-31 20:35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马梦娜 【字体:

    12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汉才,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李喜堂李喜堂,副县长张胤参加第七代表团的讨论,倾听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商议改革发展大计。

来自横板桥、西洋江、南岳庙三个乡镇的各位代表们齐聚一堂,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作为,在促进全县经济健康发展、保障民生持续改善、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是一个催人奋进的报告。随后,代表们就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刘汉才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对代表们重点关注的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电网改造等方面逐一进行详细答复。他表示,代表们要树立代表意识,做好基层基础工作,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基层战斗力,真正做到解民心、顺民意。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