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张胤到西洋江镇督导防汛工作
时间: 2021-06-04 16:23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杨娟平 【字体:

6月3日中午,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胤冒雨深入西洋江镇督导防汛工作,要求严格落实防汛救灾责任制,科学研判、精准调度,排查消除险情隐患。

张胤先后实地察看了西洋江镇三和村、砚田村以及远山村的地质灾害点和水库,听取了西洋江镇相关负责人关于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应急准备情况汇报,与网格员、村干部进行了交谈,并就防汛救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张胤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在防汛抗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救助在前,为群众浇筑一道最坚实的“平安堤坝”。

张胤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各部门要切实从思想上紧张起来,认真抓好工作落实,积极投身防汛减灾救灾一线。二是工作积极主动。镇村两级干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上率下,科学部署,特别是要发动村组干部、网格员、巡防员等,加强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风险隐患排查,做实做细防汛减灾工作。三是团结协作。各部门、各村(居)要联防联动、精诚合作,及时转移受灾群众,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强化安全意识,务必确保自身安全。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新闻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