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曾梅林等参加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五代表团讨论
时间: 2021-07-29 15:54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罗师钰 【字体:

7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五代表团召开第二次会议,就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进行讨论,县领导曾梅林、刘汉才、彭向文、贺海飞参加讨论。

第五代表团的党代表主要来自六都寨镇、七江镇、荷田乡,共有正式代表32人,列席人员7人。

讨论会上,代表们对三个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报告中提出的“三宜三融三区”既有高度又有温度,让大家对隆回的未来充满信心。代表们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就发展农业产业、信访维稳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指出,隆回过去五年的发展可圈可点,未来可期可待,只要大家共同努力,报告中提出的“三宜三融三区”是看得到、做得到的。与会代表要学懂学通党代会精神,大力宣传并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党代会精神,努力为隆回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