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代表大会召开 曾艳梅出席
时间: 2021-07-26 17:22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陈海珍 【字体:

7月24日上午,隆回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57名出席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候选人曾艳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代表们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应到代表97名,实到代表8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全体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本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57名出席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曾艳梅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把政治素质高、议事能力强的代表选出来,为县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的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要确保选举质量,全体代表要坚持讲党性、讲大局、讲原则,依照党章和党内有关规定履行自己的职责,正确行使自己的权利,严格按程序办事,确保选举圆满成功。要严肃换届纪律,大家一定要把规矩刻在心中,把纪律挺在前面,严格执行换届工作“十个严禁”和“六不得”“七严格”“八不准”等纪律要求,扎实有效地做好这次党代表选举工作。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