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7-28 14:33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王泽娟 袁立龙 【字体:

7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严肃换届纪律工作会议。市委换届指导和风气监督组到会指导。县领导刘军、杨韶辉、曾艳梅、曾梅林、彭松青、奉锡样、邓印强、刘梦林、陆海涛、刘世明、阳敏、李翠婷、杨方且出席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陆海涛组织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换届纪律要求。

市委换届风气监督第三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龙明主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严肃换届纪律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扎实宣传教育,确保换届纪律要求入心入脑;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确保换届纪律落实落地。

县委书记刘军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党代会的召开和县委、县纪委领导班子换届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把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落得更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实的举措,把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不折不扣守纪律。严格执行“十个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六不得”工作纪律要求、“七个严格”选人用人规定和“八不准”会风会纪。要全程全面严监督。大会选举期间,按照团自身监督、驻团监督、巡回监督、外围监督“四位一体”监督模式,进行全程驻会监督。要齐抓共管尽责任。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决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换届风气监督责任。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