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邓印强到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 2021-07-23 15:57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罗军 【字体:

7月22日上午,隆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提名人选邓印强到县发展和改革局调研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邓印强认真听取了县发改局就机构设置、人员组成、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生、粮食安全等方面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工作情况汇报。

邓印强对县发改局今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一是职责格局要大。发改部门是政府重要的综合部门,参谋、统筹协调作用发挥得如何,关系到县委县政府重大经济决策的水平和经济运行状况的好坏,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化认识,分析大趋势,研究大战略,学习大政策,推进大项目,静下心、沉下身,上级精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当好行家里手。二是目标任务要明。要进一步加大协调、督促力度,全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不折不扣完成。三是工作质量要高。要对标对表,强化要素保障,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争先创优。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