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李翠婷等参加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八代表团讨论
时间: 2021-07-29 12:52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陈海珍 【字体:

7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候选人、县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副县长张胤,副县长提名人选刘琴,县政协副主席胡芒权参加中国共产党隆回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八代表团讨论。

第八代表团的党代表主要来自山界回族乡、三阁司镇、北山镇,共有正式代表30人,列席人员8人。

代表们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就县委工作报告、县纪委工作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代表们普遍认为,三个报告主题鲜明,论述精辟,提出的“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举魏源旗、打花瑶牌、掘滩头宝、亮向家村、建美丽城’”等新战略、新名词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李翠婷表示,代表们结合各自专业领域提出的乡镇卫生院如何做好“健康隆回”相关工作、农业经济如何发展等十分具体到位,希望大家提出好的建议,并在工作中尽职尽责,为隆回县高质量发展建设不懈努力。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