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陈代林调研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 2021-08-05 16:27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肖乾波 刘江 【字体:

8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陈代林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指导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宣传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代林先后来到县有线电视台、县融媒体指挥中心、多功能演播厅、小沙江微波站和望云山传输中转站办公点、县人民广播电台、农村广播“村村响”直播室、播出机房等地,详细询问了解各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在座谈会上,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就部门设置、人员配备、硬件设备建设、新闻宣传和当前困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县融媒体中心自2019年5月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宣传抓导向、播出保安全、事业谋发展、服务惠民生、队伍强管理,较好地完成了宣传报道、安全播出等工作任务。

陈代林对县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县融媒体中心始终以正能量宣传为主线,牢牢引导正确的新闻舆论方向,为讲好隆回故事、传播隆回声音,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做出了重要贡献。

陈代林强调,县融媒体中心始终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充分发挥好党的喉舌作用;要加大宣传力度,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全力配合,发挥好宣传作用,宣传好正面典型,传播好正能量和主流声音;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加大专业人才培训力度;要积极稳妥推进有线电视台改革,进一步细化方案;要牢牢占据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传播制高点,巩固壮大宣传舆论的阵地,齐心协力宣传好隆回、推介好隆回。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