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喜国调研在谈重大项目
时间: 2021-08-15 09:24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唐永红 【字体:

8月12至13日,副县长提名人选杨喜国对全县部分在谈重大项目进行调研。杨喜国一行先后前往楚云中学城东新校区、农资农机市场、横江半岛、百里花溪、义乌商贸城等项目选址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投资方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情况。

杨喜国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新引擎”,相关单位尤其是商务部门要靠前站位、主动作为,增强招商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盯紧重大在谈项目推进工作的堵点、难点、关键点,加强沟通联系,全力做好服务,促进一批重大在谈项目早日签约落地,以高质量招商引资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