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贺海飞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8-02 09:12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陈怿 【字体:

8月1日上午,隆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提名人选贺海飞到高铁隆回站、高速公路隆回站等场所,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高铁站出口、候车大厅等场所,贺海飞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认真检查乘客登记记录、体温测量表、“三码”查验等落实情况,对部分工作人员和出租车司机未戴口罩等问题进行了提醒和督促,并认真听取了高铁站管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落实情况,仔细询问工作人员对工作流程、防控措施等是否掌握到位。

贺海飞强调,高铁站管委会要加强人员管理,加大防控措施落实力度,足额配备口罩、消毒液等必备防疫物资,严格按要求执行乘客信息登记、体温测量、“三码”查验等工作流程,按照要求配合进行闭环转运,确保第一道关卡把准把严。

随后,贺海飞还登上载客公交车,对公交车司机及乘客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醒乘客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保护好自己和他人的身体健康。

在沪昆高速隆回站,贺海飞对执勤人员强调了工作纪律,并针对临时停靠的过路车辆无人监管的情况即时交办相关职能部门,要求相关部门对此类情况进行分析研讨,采取有效措施加以整改,即刻填补防控漏洞。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