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彭松青奉锡样等参加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七组分组讨论
时间: 2021-10-25 19:44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罗师钰 【字体:

10月25日上午,县领导彭松青、奉锡样、吴正桂、杨喜国等参加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七组分组讨论,听取委员们对隆回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现场,委员们紧紧围绕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县委书记刘军讲话、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深入讨论,纷纷表示县委书记刘军讲话和两个报告全面客观地对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县政协今后工作提出了希望。

会上,委员们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公交车线路、乡村振兴、公路建设、特殊教育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发言后,县政协主席彭松青指出,县委书记刘军的讲话为政协今后的工作提出了目标、任务,各位委员要有信心有决心,结合隆回实际和自身工作实际,发挥好委员作用,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为隆回130万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生活发挥好政协作用。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三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