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韶辉带队考察大汉国际工匠院
时间: 2021-11-19 11:3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唐永红 【字体:

1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带队赴大汉集团国际工匠院考察。副县长张胤,县教育局、县商务局和县华星职业技术学校相关负责人参加。

杨韶辉一行先后参观了大汉金桥展厅、大汉技工学校、大汉无忧运维管控中心、大匠院、劳模馆、红馆等地,系统了解大汉国际工匠院的建设初心、规划设计、商业模式、历史沿革和未来愿景。杨韶辉对大汉集团的大汉模式、红色文化、教育情怀以及从传统产业向互联网产业转型的魄力和业绩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大汉国际工匠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智慧校园平台、工匠精神劳动课程、技校“三教”及招生就业模式等情况。大汉集团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重点介绍了拟和隆回华星职业学校携手在隆回高铁站周边打造大汉华星职教城项目情况。双方就项目规模、建设内容、合作模式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广泛共识。

杨韶辉表示,大汉国际工匠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建设模式将学校、学生、企业和用工的需求紧紧扣在一起,通过“一网一校一中心”的运营模式,在金桥形成了“教育洼地、产业高地”,造出一个活力无限、在全国具有标杆作用的产教融合新城,值得隆回学习借鉴。希望大汉和华星职业技术学校各取所长,加强合作,明确工作班子和时间节点,专人负责对接,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共同努力推进项目早日落地,为隆回的职业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