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韶辉主持召开创建“五好”园区县长周调度会
时间: 2021-11-01 16:29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陈海珍 【字体:

10月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辉主持召开创建“五好”园区县长周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梦林,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审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县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何本君从招商、闲置土地、空置厂房处置、融资发债工作、12个市级重点产业项目进度、大众创业园和公租房遗留问题以及“五好”园区创建书记、县长调度会上议定问题落实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与会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创建“五好”园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

杨韶辉指出,目前“五好”园区创建各项机制、工作责任、工作作风有一定转变,这是好的发展方向,但对照创建“五好”园区的五个标准,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一项一项抓,一个一个落实。大家要统一思想,形成上下支持、重视园区发展的良好氛围;要倾斜力量、资源,优化环境、转变服务态度,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让来园区的投资商感受到园区服务周到、到部门办事方便快捷。

杨韶辉要求,相关责任领导、部门要围绕一区多园,对工业路以北详细做好整体规划,全力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排出具体的时间节点表,逐项抓落实;要有前瞻性,邀请专家着手三阁司发展园区的有关论证;所有人员要对照创建“五好”园区指标数,对入园企业的要求、投资强度等定位要精准。要围绕“一主一特”,招商团队要注重与商务部门的配合与对接,充分利用大数据,把园区形象打出去;要捕捉信息、搜集信息,精准对接信息,“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对已招商落地的项目,要全力实行量化到人,跟踪服务,考核目标要进一步细化。要按照“五好”园区的相关指标认真梳理,逐一完善,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齐短板;书记办公会、县长周调度会安排的任务,要对照时间任务表,逐一落实;要建立严格的考评、通报、问责机制,园区要制作工作简报,及时通报相关情况。

杨韶辉还就招商、闲置土地、空置厂房处置、12个市级重点产业项目进度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