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刘梦林调研指导电信、联通、铁塔工作
时间: 2021-11-05 15:51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袁中义 邹右光 【字体:

11月3日下午,隆回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梦林率队到隆回电信分公司、隆回联通分公司、隆回铁塔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刘梦林一行先后到隆回联通分公司、隆回电信分公司、隆回铁塔办事处,听取了各单位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的基本概括、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肯定了各单位对隆回的网络信息化建设做出的贡献。

刘梦林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向纵深开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与各县直机关单位、各乡镇的沟通和配合;要着力推进隆回县5G基站建设、数据中心建设、4G扩容建设、通信基础设施整治等方面工作,为隆回县的网络信息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支撑。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