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县乡镇(街道)人大工作经验交流暨现场观摩会在虎形山瑶族乡召开
时间: 2021-11-17 16:40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陈新宇 申程 【字体:

11月15日至11月16日,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曾梅林率队在虎形山瑶族乡召开全县乡镇(街道)人大工作经验交流暨现场观摩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海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汉才、彭向文、段小红参加会议。

11月15日,与会人员一行现场观摩小虎公路提质改造;最美少数民族村寨崇木函村;特色文旅小镇旅游专项规划及瑶王古寨建设情况;幸福路口至环乡路路段提质改造;临时农贸市场建设等民生实事项目。

11月16日上午,在虎形山瑶族乡崇木凼村服务中心召开全县乡镇(街道)人大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市人大系统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虎形山瑶族乡、西洋江镇、三阁司镇、北山镇、七江镇、岩口镇、金石桥镇分别介绍了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经验、开好乡镇人大主席团会议工作经验、代表小组活动发挥代表作用经验、评议政府工作经验、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室经验、坚持党的领导经验、最后规划编制及修编工作经验。最后各个乡镇(街道)人大踊跃发言,就如何发挥代表作用、代表建议办理、在乡村振兴中彰显人大力量发表自己的看法。

曾梅林要求,各乡镇(街道)人大要充分利用好本次会议成果运用,实际工作中加以创新,并对与会人员提出5点要求:要有坚定不移的政治立场;要有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要有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有创新争优的进取意识;要有严于律己的纪律观念。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