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李翠婷率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和家教家风教育
时间: 2021-12-06 13:5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夏杰 谭希翼 曾盛财 【字体:

“一问是否信仰纯真,二问是否初心坚定,三问是否政治过硬……”12月3日下午,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讲解员向前来参观学习的隆回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及家属发出灵魂九问。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隆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翠婷带领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赴邵阳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和家教家风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初心如磐、砥砺百年”“清廉邵阳、使命引领”“镜鉴,初心、警钟长鸣”“宝庆廉说、爱莲成尚”四个展厅,全面了解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历程以及清廉邵阳建设的成效。一幅幅发人深省的警示图片、一件件触目惊心的真实案例、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先进模范事迹,让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接受了一次触及心灵的廉政教育洗礼。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李翠婷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及家属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树立健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及金钱观,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在家庭生活中厚植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弘扬风清气正的家庭传统,培育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砥砺初心、牢记使命,心存敬畏,严于律己,做一名政治强有定力、原则强有担当、业务强有本领、作风强有底气的组工干部。

下一步,县委组织部将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快推进清廉机关建设,着力培育廉洁、高效、公道、正派的机关作风,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机关形象,进一步营造“不敢腐”的浓厚氛围,完善“不能腐”的制度体系,筑牢“不想腐”的思想自觉,让清正廉洁之花在隆回县委组织部机关绽放。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