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妥善安置750余名滞留旅客
时间: 2021-12-28 09:12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陈海珍 【字体:

连日来,受寒潮雨雪天气影响,邵怀高速部分路段结冰,交通受阻,导致怀化、贵州等方向的750余名旅客滞留周旺接驳站。12月27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梦林受县委县政府委托,率公安、应急管理、民政、卫健、交警大队、周旺镇等有关部门、乡镇到现场妥善安置滞留旅客。

在周旺接驳站,刘梦林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分流安置情况,并就有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刘梦林还与滞留旅客详细交流,对大家进行情绪安抚。

据了解,截至12月27日17时,共有19台大巴755名旅客滞留在周旺接驳站。周旺镇党委政府启动应急预案,在接驳站服务厅内燃起多炉炭火,24小时提供热水等。为确保旅客不受冻挨饿,有序分流安置,刘梦林还要求县民政局给老弱病残旅客发放棉衣、方便面等物资,交由乡镇统筹;接驳站要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旅客提供饭菜;卫健部门、周旺镇要为有需求的旅客备一些常规的感冒、急救药品,提供驱寒茶水;各部门要协同合作,切实做好旅客的分流和食宿、就医等安置工作,提供取暖物资保障;乡镇、交警、运管、派出所要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同时要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制度落实防控措施,确保滞留旅客安全。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