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张灼华到隆回县调研基层政协工作
时间: 2021-12-09 14:45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刘汗东 张敏甜 【字体:

12月8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张灼华到隆回县北山镇政协委员工作室,调研基层政协工作。邵阳市政协副主席毛学雄,县政协主席奉锡样陪同调研。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张灼华对北山政协委员工作室所开展的“微心愿”“乡贤联系群众”等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建设委员工作室是推动政治协商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政协更好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的重要抓手,也是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有效探索。各级委员工作室要充分履行政协工作职能。一要激发各方参与活动,拓展群众参与渠道,凝聚起共建共治共享强大合力。二要把目光聚焦在党委政府关注的要事、实事、难事,切实让平台为群众发声,着力打造党委政府“好帮手”、人民群众“连心桥”、委员履职“新平台”。三要坚持关心民生实事,及时收集社情民意,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坚持人民至上,做群众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