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杨方且督导居民小区及开放性经营场所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 2021-12-06 14:34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袁立龙 【字体:

12月5日上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方且率队到部分居民小区、开放性经营场所等地督导消防安全工作,应急、消防、住建、城管等相关部门及花门街道、桃花坪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杨方且一行重点对各居民小区及开放性经营场所消防器材的配置、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有无消防水源、安全警示标志等进行了检查,现场检验了相关人员对于消防设施使用的实操能力,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并叮嘱相关负责人要做好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安排有关部门对接落实。杨方且指出,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举一反三,开展好全员自查自纠,列出负面问题清单,并限期完成整改。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