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
时间: 2022-01-11 17:2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米扬 唐嫦娥 【字体:

1月11日,隆回县举行“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慰问活动暨“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揭牌仪式。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副校长龙巨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望德,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梦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汉才出席活动并为服务站点揭牌。

启动仪式上,刘梦林、李翠婷分别为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员等户外劳动者代表发放了工会温暖大礼包。李翠婷指出,创建“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是促进社会融洽、共享发展成果的一项创新,也是落实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具体行动。县总工会要始终秉持“以人为本”理念,用热情周到的贴心服务打通与群众联系“最后一米”,真正把“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打造成为户外劳动者纳凉休息的港湾、奉献爱心的驿站、传播文明的窗口、展现隆回新时代风貌的靓丽名片。

据了解,县总工会按照“工会主导、社会参与、共建共享、务实高效”的原则,创建了首批“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共2家,分别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隆回县支行、中国建设银行隆回县支行共建。站点内配置有饮水机、微波炉、冰箱、应急药箱、充电插座、书籍报刊及桌椅茶几等,解决了户外劳动者休息难、吃饭难、喝水难、如厕难等实际问题。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