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曾梅林走访慰问部分市、县人大代表
时间: 2022-01-27 15:3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陈炳阳 陈新宇 【字体:

 1月24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梅林到县农商银行,走访慰问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海秋、刘汉才、彭向文、段小红、胡江南以及联工委、财经委等相关同志参加。

 市人大代表、县农商银行董事长黄学汇报了县农商银行2021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市、县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榜样示范作用,认真履职,奋发作为,以优异的工作业绩来回报全县人民。

 曾梅林对县农商银行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重点体现在四个方面:有很高的政治站位,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力以赴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很好的工作业绩,存款余额、贷款余额、存贷比、不良贷款、上交利税等多项工作稳居省、市前列。有很强的战略眼光,银行管理,精打细算;人才培养,深谋远虑;干部选拔,真才实学;远景目标,切实可行。有很优的员工队伍,普遍年轻,追求上进,勇于创新,充满活力。

 曾梅林希望各位市、县人大代表要认真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积极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即将开展的“五级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充分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风采。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