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开展慰问关工委“五老”活动
时间: 2022-01-10 10:32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罗媛媛 夏杰 【字体:

为充分体现县委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以及对“五老”人员的尊重和关心,鼓励更多老同志参与振兴乡村教育、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去,1月7日下午,隆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翠婷率队走访慰问简运河、毛汉周、杨第美、刘文成、谭持跃、刘德清6名优秀“五老”代表。

李翠婷一行与“五老”代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家庭情况、健康状况以及困难诉求,感谢他们为隆回县关心下一代事业作出的奉献,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希望“五老”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能够继续支持和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持续发挥“五老”优势,为隆回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五老”代表对县委、县关工委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以及慰问人员的来访纷纷表示感谢,让他们在老有所乐的前提下,做到了老有所为,并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发挥余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再立新功。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