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隆回县召开商务和市监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2-16 17:0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宁双奎 杨胜男 肖鹏 【字体:

2月16日上午,隆回召开全县商务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蒋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商务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县委副书记、县长杨韶晖同志的工作批示,总结了2021年工作,对2022年全县商务和市监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商务、市监工作的主要工作目标是:实际使用外资增长20%,实际到位内资增长12%,外贸进出口增长15%,社零增长12%,商务、市监各项高质量发展指标排名全市前列。

蒋吉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坚定发展信心;要认真研判形势,增强紧迫感、使命感;突出工作重点,再创工作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县直、省市驻隆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出席会议,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