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邓印强蒋吉调度全县外贸工作
时间: 2022-02-13 14:56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宁双奎 肖鹏 【字体:

 2月11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印强,副县长蒋吉召集税务、商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全县外贸工作。

 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外贸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商务、税务、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汇报了2021年外贸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

 邓印强指出,要加强对国际经济形势的研判分析,努力做好全县稳外贸工作。稳外贸是落实“六稳”工作、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内在要求,要切实做好外贸企业复工复产的保障工作。企业要遵纪守法经营,要全力以赴保市场、保订单,同时要注重多元化开拓市场,大力开拓新兴市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对外贸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要始终怀着一颗爱商、敬商、护商、富商的诚挚之心,努力创造一个宽松、优良的营商环境;商务和税务等职能部门要大胆学习外地经验,为外贸企业的发展壮大积极出谋划策,主动上门服务,热情服务,多出金点子,帮助外贸企业解决一些实际性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支持外贸企业发展壮大的强大合力。同时,竭诚欢迎广大客商朋友来隆投资,县委县政府将积极为客商朋友做好用工、用地、金融等方面的保障,真心实意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让每一个在隆回投资兴业的企业家,施展抱负、实现理想、体现价值。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