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胡江南调度专业市场建设指挥部当前工作
时间: 2022-03-10 12:05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谭芸 【字体:

3月9日上午,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专业市场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胡江南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指挥部目前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听取了指挥部内设机构负责人汇报的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

胡江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前段时间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强调要充分了解政策规定,有效化解群工矛盾,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盯紧盯牢承担工作任务,加力度、提速度,确保按时高质高效完成目标任务。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