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彭向文刘路桥调研方大公园至花门加油站道路扩改项目
时间: 2022-03-30 09:40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丁鹏 【字体:

3月29日上午,隆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城中提质改造和小城镇建设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彭向文,县政协副主席、城中提质改造和小城镇建设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刘路桥带队调研方大公园至花门加油站道路扩改项目。

方大公园至花门加油站是隆回县城主干线,是由北入隆的“咽喉”之地,人多车多,路段拥堵给群众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县委县政府将方大公园至花门加油站道路扩改项目列入2022年县重点项目建设工程,总投资2个多亿。扩改后,路面将扩建到32米(双向6车道),从根本上解决该路段拥堵问题。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预算财评、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下一步将完成征拆、项目招投标及合同签订等工作,计划今年年底竣工。

彭向文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后指出,当前的重点工作是做好拆迁户安置地选址和拆迁补偿工作,要耐心细致多与群众沟通,及时化解群众矛盾。同时,指挥部要协同各相关部门,按照年初编制的计划进度和时间节点,克服困难,稳步推进,争取年底竣工,打通县城交通拥堵“最后一公里”。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