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湖南百万青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隆回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 2022-03-07 09:54 来源:隆回新闻网 作者:吴倡 【字体:

3月5日上午,“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湖南百万青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隆回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胡江南致辞。来自隆回县青年志愿者协会、隆回县公益小天使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代表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围绕健康义诊、防疫宣讲、法律咨询、免费义剪、小家电维修、口腔检查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设置10个服务岗亭,有150余名志愿者参加,累计为90名环卫工人及快递小哥送去价值3000元的慰问品,为10户困难群众送去粮油等生活慰问品,现场免费发放价值6800元的老花眼镜,为19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送去11000余元的宝贝激励金。当天,在荷香桥镇、六都寨镇、七江镇等乡镇,同步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3月份开始,团县委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青春助力·向建团100周年献礼”雷锋家乡学雷锋主题活动,动员全县各级团组织、志愿者服务队,结合自身实际,突出为困难群众服务,以社会公益服务为重点,集中开展八项服务,着眼培养时代新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扩大学雷锋志愿服务覆盖面,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为全面建设“三宜三融三区”现代化新隆回贡献青春力量。

faa65ebbcfef4f5777df0f696e6abed.jpg

志愿者为群众修理小家电

66619ac9d9ffd2118f097e305e9bb8e.jpg

志愿者为群众检查视力

533a2e24fd25f4a50bf199946eb8a37.jpg

志愿者为群众提供爱心义剪

稿件单位:隆回新闻网 一审: 二审: 隆回县 三审: 隆回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主办单位: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电话:0739-8242461) 网 址: www.longhui.gov.cn
湘公网安备: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4305240029 地址: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
主办单位:中共隆回县委、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